close
哈哈哈,今天我看到的時候

笑了


之前因為嘟嘟迷上了偶像劇,便利貼女孩,我就陪著她一起看
小馬當選那天,小塞也陪我們一起看

其中劇中說,這種便利貼女孩,其實在我們身邊很多
我就好奇的跟塞說,有嗎?我怎麼都沒發現
小塞只是酷酷的跟我說,因為你就是啊!

哈哈哈,原來我是我不知道呢

今天去買東西,看到這個都時候,我笑了



我覺得,我可能就是這種便利貼吧!
因為之前問一位親密友人,我這種人是不是不能交往,他說,可以,只是應該很黏人吧
哈哈哈,果然,我是

狠黏 可再貼
什麼都黏的住 什麼都好記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表示我不會用一次就被丟掉
什麼人我都可以黏得牢牢的
重點是,什麼細節我都可以記得很清楚嗎?

我笑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肚子好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