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一個人,花了,一整個下午加上晚上

看完,沉睡的青春

內心的感受,好深好深

我,青春,記憶,被喚醒了


初戀的撼動,喜歡人的悸動
有時候,感情就像是一股衝動

每一段感情,都好像是初戀
有不同的經驗
每一次,都保有新鮮,才能細細品嚐

回憶裡,不快樂的真的被刪除了
保留下來的記憶,都是那些快樂

人真的都是自私的,想要保留現狀
女主角的話,讓我,很感慨
如果他每天三點以後,就會愛我了,那保持現狀又有什麼不好

那些錯過的,真的很,心痛

......................................................................

最近身體越來越差了



阿布,別再咬我了,媽咪真的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