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鑰匙,變的好大一串

突然感覺很沉重

這讓我想到了鑰匙兒童,即使我已經長那麼大一隻了


公司的、家裡的、系櫃的、阿勳家的、小花家的,當然有些我不會隨身攜帶

有些卻是,不帶不行

新的工作,很有挑戰,修圖學習殺掉了我許多腦細胞
我想,我應該可以,是的,一定得可以

現在我需要的是,在我的愛心筆電裡面,裝上可愛的修圖軟體

然後,專心工作


工作選擇我,我選擇工作

其實在法文裡,工作和認真唸書,是同一個字


這次衣夫人要做的禮服,我很沒想法,真的很沒
腦袋無法把這些東東東東東東東的元素組合在一起
親愛的,禮服設計圖呢?
腦死在我心中,對,腦死了


阿布寶貝,你如果再咬我的腳,可能會慘死在家裡
我會,禁止你,再出籠子
我說真的,我會把你關在籠子,十分鐘
表示我無限的怨恨和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