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個差強人意的晚上

我在購物網站,刷卡買了一些東西後,突然想到
對了,阿布要一歲生日了,也該送他個生日禮物才對
所以我就買了噴霧牙膏給他,哈哈哈

不過想他應該看到禮物不會多開心

下樓買東西時,接到小花電話,問我剛剛是不是有刷卡
正要解釋我買了些什麼,小花就打斷我說,沒關係那些東西是你的
是阿!我已經滿二十歲了,什麼都要自己負責了
帳單開始都是自己的名字,刷卡簽上的也是自己的名字

我喜歡這種感覺
有時候,又不那麼的喜歡

因為那意味著,我必須獨力決定任何一件事情

沒人可以在我後面撐著我

我想和誰交往我想和誰分手,都是自己
我要什麼我不要什麼,也是自己

我厭倦了某些模式
我想要解脫了
即使有好有壞,我也無所謂了

拖著,有時只會加重惡化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