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迎接BAC,我慎重的決定要

好好的,去角質

今天優閒的去騎腳踏車後(其實是因為要去碧華街問老闆布料的成分)
我就開始奮力的燙褶,結果,不能用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的拼貼我的story book
難道沒人知道,世界上所有的童話故事幾乎都是假的嗎?
睡美人為什麼可以睡那麼久都不用做功課,白雪公主為什麼只要吃毒蘋果就暫時沒有戲分
我卻要在這邊編故事,沒有睡覺也沒有蘋果,only work
為了在工作時有愉快的心情,我打開了最愛的107.7,結果是一系列讓人難過的歌曲
懷念老歌倒是滿對我的胃口的

弄完一切後,我發現大家都在線上,可是我做完了該做的了

所以我從頭到尾的幫自己去角質一番
我也希望像阿布一樣,油油亮亮的
洗澡後,我把所有我可以用到的保養品全部用到身上
然後感到滿足,決定紀念今晚

我想,這周就訂為,月姨到訪周吧,一切以享受為主,保養為輔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有人可以發明一種機器
我只要走進去就可以幫我洗澡去角質,順便抹乳液,這樣有多好

女人難為阿!保養什麼

麻煩


BAC,我光滑的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