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阿勳就像小朋友一樣跳來跳去,硬要把我和妹挖起來幫他出主意,東摸摸西看看,好像第一次上學的小朋友。
畢竟,訂婚算是人生的一大事情吧!
穿著紫色襯衫的阿勳看起來好可愛,搭上同樣是暖色系的紅色調領帶,真的好幸福。
鳳姨常說阿勳雖然是一個缺點很多的男人,但是,他真的很疼老婆,也很疼女兒。
早上阿勳還特地交代,要小妹妹今天下午去拍照的時候要穿可愛一點,我要穿"Sex"一點,不是"Sexy"唷..
下午我們去拍婚紗加上全家福,好開心,抱的好緊好緊,以後還要抱好久好久。
看到他們這樣真的好感動,這就是相愛吧?

雖然跟別人說:「今天我爹訂婚很怪。」但是,喜悅是藏不住的。
因為父親大人的命令,穿上超級小短裙,哈哈,我最漂亮,我說的算。
總之,超幸福的,即使天空是灰的,但是我感受到他們兩個身旁橘黃色的溫暖。

爹准許我搬到宿舍去了,雖然在有點卑鄙的時間問,但是,誰可以告訴我,還有什麼時候比訂婚還開心的押?
又要開始一個人生活了,這次,我一定會帶體重計,才不會吃胖胖。
真的很開心,哎呀哎呀,已經到了難以言語的地步了,開心的當然是...爹結婚附帶我可以住宿了。
擺脫通車壓力,終於可以睡覺睡飽飽了。

晚上和爹,一家三口又去仙客樂吃東西了,慶祝把鳳姨騙進來,哈哈。
爹和我說到服裝設計,說到一些未來的事情。
他說現在只要好好用心學習,每一個行業都是好的。前提是,你認真了嗎?
擺脫想要抄小路的念頭,要踏踏實實的學。恩..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阿勳,總可以講出一番大道理給我聽,但是又很實際,不虛華。

我也好想要抱著你,就像無尾熊一樣,緊緊的抱住。

對我而言,幸福就是:要每天都讓我笑的很甜。



橘子汽水
作詞:林理惠 作曲:詹宇豪(宇豪) 編曲:張傑

我站在教室門口的小角落 偷偷看著你可愛的笑容
你就像天上的雲朵 我好想變成彩虹

橘子汽水的香味飄在空氣中 你嘴角的奶油看的我好心動
我和你的默契有種節奏 牽著我的心跳跟你走
就這樣牽著你一直走(這路沒有盡頭) 就是喜歡你偷瞄著我(的害羞)
讓我緊緊牽著你的手望著星空 直到我們心靈相通
就這樣牽著你一直走(這次絕不放手) 我會努力變成屬於你(的流星)
幫你實現心底所有期待的願望 不管四季變化我的心意不隱藏

天空突然下起了一場大雨 我該不該現在送你回去
不想打斷你給的甜蜜乾脆就讓我陪你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