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阿布,可以不要再打擾我剪布了嗎?

哈囉,夜晚,可以不要天光嗎?


鑑於最近的噩夢,加上日益嚴重的失眠,所以我決定

一回家就開始睡,睡到十一點起來做作業,保證不遲到

(其實是今天去碧華扛了一捆三十一碼的布疋,讓我累爆了)

噩夢,依舊是討厭大集合,快走快走,不要留在我心中




我,踏出那厚重的阻隔
夜的溫度慢慢爬進外套,直至全身
跨過那濕濕的路,走進街裡
才知道,原來,是這麼孤寂得味道


MAC,我為你而生,請你,為我綻放

兩個圓裙,怎麼可以那麼大那麼大那麼大
是我太貪心還是我眼花了?

剪剪剪,歪歪歪,剪剪剪,歪歪歪
阿布,走開
不要搶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