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音樂的小孩一定不會變壞

我爸媽一直深信不疑的,就是這一點

最近畢展真得讓我很焦慮,每天睡滿八小時後就投入工作的懷抱
陪伴我的,有阿布喵喵叫的聲音,機台嗡嗡嗡的聲音
還有,爸爸味道的愛樂頻道

意外的調頻,就再也沒有換過了

今晚又在趕工之際,聽見李斯特的惡魔圓舞曲
想起了浮士德

天阿,我該不該跟惡魔打交道,我想要純淨的心靈
但我更想要的是,一睜開眼,一系列衣服就出現在我面前

親愛的主,我該怎麼辦?


ps.我想,阿布應該喜歡節奏感比較強的音樂,每天的愛樂
讓他不斷的睡.....


pps.這星期AK陪我去逛夜市,連我最愛的夜市都讓我脾氣暴躁
三和也是怎麼可以那麼長.....

ppps.沒人要我車的窗簾,可是我已經窮到只剩三百元了,賣不出去,快哭了...

pppps.有人要賣黑和咖啡的雪紡嗎?我有很多....


巴哈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