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知道我們要的是什麼

可是我們卻不知道眼淚要的又是什麼


前幾天醒來,我突然覺得我有勇氣大聲的笑,大聲的哭
即使再難過,也要有笑出聲的力量

未完成的事情,我會一一完成
完成是為了自己的回憶



畢展GAC,我來了我來了
前幾天去碧華晃晃,很順利的找到我需要的東西
改天拿著小推車去扛布料,good

我要,不認輸

法文先生,德尼,可以讓我知道我這學期順利的過了嗎?
法文小姐,瑪嘎立,我下學期還是會好好認真的
法文聶雲,抱歉,工作還是很重要,為了你那兩學分我要輔系小延畢了,但我還是會愛你的

豐富人生才是我要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