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 t'ai dit adieu depuis que tu m'avais abandonné.

不是什麼都是唯一的


今天開始在整理新的小布間,突然發現
我有好多以為是回憶的包袱
就這樣一箱一箱的放在陽台,分門別類

搬家一年多,我還是沒拆開來過
有些紀念當下會覺得,意義非凡,可能是某時間、某地點,或者是某人
現在翻翻,也許會想起來,但意義還在嗎?

我的人生也拖了好多的包袱在後面
有對自己的,也有對別人的

那段,是我想說的


我不想當別人的包袱,我也從未是任何人的包袱
如今,我卻成為自己最沉重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