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

你的一切,都讓你帶走

這星期小花北上來看我,順便參加同學會
我才知道,雖然小花不在我身邊
但是她給我的一切,就像在我身邊

在這裡我指的不是物資上,而是心靈層面

難過的時候,請你看書寫日記
小時候不懂,現在懂了
也習慣這麼排解自己的情緒
不能說是封閉自己,而是了解自己,懂得如何和自己相處

曾經,小花送我一本書「請容許我悲傷」
文字沒有修飾,平鋪直述的描寫
卻讓我哭得唏哩嘩啦的,哭,為了什麼?我不知
那是一種自然而然的情緒

這本書,卻陪伴了我度過很多的難過
他是我一輩子的書

請容許我悲傷
在遇難過或挫折時,給自己一個空間,一段時間
在裡面我可以大哭,可以用力的難過
等我打開那扇門走出來時

我好了

有太多的時候,與其跟別人哭訴,不如跟自己聊聊

我們才有跌倒後爬起來的勇氣
才有在受傷後,繼續勇敢面對生活的態度

我愛你,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