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有很深的感觸,走過一些事,走出一切缺口

從崩潰自己的價值觀到懷疑自己,直到慢慢重建


一直以來,我以為自己是個直接的人
敢愛敢恨,對就是對,想過了就會堅持原則

但成也情感,敗也情感

拿得起往往放不下

所以,摔了一大跤,摔得鼻青臉腫

總會覺得,要先安頓好生活的內部,再往外努力
笑稱,先安內後壤外

這是可以變通的,至少我覺得這是站得住腳
為什麼女人工作後還要回歸家庭?


如今,我想要把焦點放在工作上
親愛的上帝,我依舊活著,努力的活著
但我要放下生活的某部分,只要工作

我,不想再相信了


ps.感謝我的閨中密友McKing送我的Little black dress,我會盡快翻譯完那本歷史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