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又出了問題,前天夜半,輾轉難眠

健康,在哪?

記得前陣子修女問我們,偉大的上帝如果願意給我們三個願望,你會許下哪三個?
當下,腦袋只晃過,家人和健康

那,如果非得捨棄一個呢?是我的健康

壓力加上最近的睡眠問題
讓我的免疫力下降

真的,很,疲倦
都那麼久了,似乎有永遠吃不完的藥


午後,和小喵逛了永樂和碧華
只能說,我好愛我所做的,花花世界

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讓我繼續堅持下去
我想要,好好過下去

畢展,新人獎,皮包比賽,法文檢定,還有駕照,接下來,好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