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樓拿包裹,我還特地帶了御用小推車....

迎面而來的是,寒風,椎心刺骨的痛

我的春天呢?三月百花該開了,我的豔陽呢?
每天期盼艷陽天,每天等待艷陽天

還有個很搞笑的小插曲,就是
由於阿布的減肥飼料缺貨,只好換雞肉口味的給他
結果,那竟然是給老貓吃防止骨質疏鬆的
可愛的布才一歲半,他已經在吃
老貓飼料了....


原來,設計師,不好當
很容易就變設計屍了
(這是MCKING的梗,我偷來用..)
天,我都快癱了,二十張皮件文具組
為什麼不讓往事隨風,擱在心頭真是礙眼


無論晴天雨天大風天
我都要有好心情

沒為什麼,我已經不再為什麼事情難過了
就讓一切,這樣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