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新聞看到的報導

久久讓我無法忘記

「在你的生命中,再也不能說『媽咪』這個字,聽來好像只是很小的一件事。」

威廉說,「但對許多人,包括我自己,當『媽媽』真的只是一個空洞和喚起記憶的辭彙時,我由衷感受到,母親節是如此的虛空。」

英國威廉王子的一段話

「過了一段時間後,真正的傷痛才逐漸襲擊而來。而這股傷痛,從未離開。」

我,看了,真的好難過

那種思念,那種無法的遺憾

讓人陷在裡面


天,怎麼可以那麼殘忍


小花,我好愛你,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謝謝你的心一直在我身邊
謝謝你不管怎樣都沒有放棄我,讓我活在這世界上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