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Remember,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人的身分,隨著時間越來越多
生活也越來越複雜

我是世界中的小小角色,是我父母的女兒,我妹妹的手足,我家阿布的媽麻,是鄰居的鄰居,是同學的同學,朋友的朋友
每種身分都代表著一種責任

我很喜歡那句話
很有力量的一句
套MCking的話就是,很有氣



responsibility

阿布,作業週開始了
請,乖乖在窗外,為我加油
sorry,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