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APPLE小報的副刊的一篇小文章標題

個人認為,滿有意思的


一般人對長男的印象,就是負責、成熟
哈,我也不例外,總覺得,就是那麼一回事

很巧的是,我所有的交往對象幾乎都是長男
當然長男分兩種,一種是家裡他是最大的,另一種是上頭有幾個姐姐,是家裡唯一的男生

可惜,我的夢想總是破滅
長男的私底下,是幼稚、耍賴、自私......為什麼我那麼的斷言
畢竟現在,父母都很疼愛男生,尤其是唯一的男生

喔拉拉,所以阿姨千交代萬交代,要我考慮清楚
雖然說只是交往,但有時候還真是受不了那種,小朋友的思考
看似成熟,看、似,唉

現代長男,越來越沒價值了...


這篇文章真是,很批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