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我者,非常人

常人者,霧裡看花,花非花


其實,在與人相處上,總是,害怕,所以隔閡了彼此
在我身邊週遭,很多各式各樣的人,無論是同學、朋友,甚至是愛人同志
在每個人的身上,看到了不同的性格和態度
或許,我不該那麼的情緒化,應該多看看別人的優點
而不是以偏概全,把缺點放大
要再圓滑一點,至少,不過在那麼的直接
雖然,我不是這種人,但社會,是不容許你有太多的,反抗和自我

我絕非,善類
但是,我出於真心

太郎,有很多缺點,相反的,我也有很多缺點
挑剔,只是惡化了彼此的關係

那天看雜誌,看到了名模Yasmin的一段話:
愛情當然令人心痛,否則就不是真愛,愛情可不是超商裡沒有靈魂的大量複製品,當你真正愛一個人,你自然會妥協,有時候也心碎難過,但至少你盡了最大努力

我很愛,這段話,詮釋了一種,莫名的,無奈和吸引

太郎不會送花、也不會送我巧克力,但
反正我也不愛
他送我的是,經驗和歷練,還有一種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