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今天真是很八卦的一天

到哪裡,都有新鮮的八卦


恩,但是,我不會說不會說,因為說了太無聊了
別人的事,管不著


小塞,真的很可愛
哈,我們就搞笑的去了永樂,扛了一堆有的沒的回家...
吃了好吃的石鍋拌飯,嚕拉拉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開心的去永樂,而且還沒有迷路

戰利品,童裝兔裝和口水外罩還有小洋裝,要卯起來打版了
還有,褲群的古著布,不過我連樣式都還沒想好呢

拉,今天意外的被車針勾破了中指,真是深入

..........................感性線...............................

真的,不是滋味
一切,都不一樣了。
只能說,這是自己選的,活該
有這種感覺也是應該的,彷彿一切都該合理化
什麼都要變的理所當然就是如此
坐在304的路上,我竟然哭了

其實我可以堅強的面對一切,但是,我們將會漸行漸遠
因為當我不再需要你時,你的存在將會沒有價值
唉...

我可以一個人面對孤單,但是我沒辦法一個人消化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