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設計的人,通常都有許多堅持

有些甚至摸不著頭緒

不過,我不是設計人,我充其量算個小女紅好了
聖誕節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當然,我指的絕對不是聖誕大餐之類的)
感謝上帝給予我一天的假期

我花了一整天陪阿布,恩
他玩雪人我玩針車,各取所需
多麼美好的一天

聖誕夜,我堅持要練習捲邊
我拿了各式各樣的布料,每個都拿連捲捲
直到我覺得接近完美,我在包鐵絲包魚線
我想,助教可以的,我應該也可以
總是要一試再試,我就這樣練習了半天

不聰明,那請多練習

沒為什麼,懂了就是你的了


一個人聖誕節,也頗好的,忙了一整天

耶誕大餐?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